第十届ICAERE年度大会---特邀专家报告介绍(二)



会议通知(第四轮)

2021年12月4日-5日

线上会议

全爱中国环境资源能源协会(ICAERE)简介
爱尔兰中国环境资源与能源协会(ICAERE)成立于2009年,是由环境、资源和能源领域正在或曾经在爱尔兰工作学习的华人建立的学术组织,旨在为中爱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合作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
年会简介
ICAERE年度大会(AGM)已成功举办9届,有力推动了相关领域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的深入交流。当今世界面临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的严峻挑战,如何有效推动环境、资源和能源领域的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是破解以上挑战的重要举措。为此,论坛组委会拟定于2021年12月4日-5日在线召开第10届ICAERE年度大会。在此向各高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及企业的专家学者发出诚挚邀请,并期待各位不吝赐稿。

特邀专家报告(一)

01 温东辉 教授

02 Brian Caufield 博士

03 吴乾元 博士

04 张朝生 教授

会议动态将通过“ICAERE”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发布,欢迎关注!

海报:孙逸凡
编辑:杨璐鸣


第十届ICAERE年度大会---特邀专家报告介绍(二)
http://example.com/2021/11/15/第十届ICAERE年度大会---特邀专家报告介绍(二)/
Author
编辑:孙逸凡
Posted on
November 15, 2021
Licensed under